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裸睡的男人性欲更強烈





裸睡的男人性欲更強烈



男性裸睡還可以讓睾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欲望自然就增強了。



美國布洛斯金調查公司不久前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如今在美國,裸睡人數有了增多的趨勢,年齡層也在逐漸變大,其中21%25—51歲男性都說裸睡讓自己更放鬆。而在日本,裸睡也一直為睡眠問題研究所專家所推崇,更有愛好者在網上建立了裸睡俱樂部,暢談自我保健心得。



不過,大多數中國人卻認為,裸睡如同"開門見山",把兩性間的那點神秘和新鮮都變成了一覽無餘的寡淡。那麼,裸睡到底有什麼好處,愛好它的人是如何享用它的呢?



裸睡讓男人更自信


經常手腳冰涼的人偶爾嘗試一次裸睡,就會感到溫暖、舒適,並很快入睡。臺灣臺北國泰醫院婦癌中心鄭丞傑醫生指出,裸睡好比泡溫泉,在除去衣物後,皮膚血流量增加,身體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出來,包裹在四周,讓人體自我保護能力得到提高。最新研究顯示,這種"無拘無束"還利於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瀉及腰痛、頭痛的問題,一些婦女的痛經與頸肩痛等問題也會逐漸減輕。



裸睡在日本很受推崇。潛心研究裸睡問題的日本北海道醫生丸山淳指出,北海道有個村莊,所有居民都有裸睡的習慣,幾乎無人失眠。這是因為裸睡能減少衣物帶來的束縛感,讓人從被捆綁一天的感覺中解放出來,利於提高睡眠品質。日本睡眠問題研究所專家對此表示贊同。



針對目前全球都在蔓延的無性夫妻問題,日本大學社會福利科原木教授指出,裸睡還能提高性欲,幫助無性夫婦重新開始正常的性生活。他說:"視覺上看得到,觸覺上摸得著,就很容易產生性興奮。另外,男性裸睡還可以讓睾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欲望自然就增強了。"



日本泌尿科醫生清水在研究男性性冷淡問題過程中發現,建立裸睡習慣後,男性在性生活方面能變得更加自信,夫妻生活更放得開,這對促進兩性間的相互信賴,促進夫妻關係都有很好的幫助。



裸睡也要有前戲


很多人對裸睡促進性愛表示懷疑,認為這種"開門見山",會讓夫妻間缺乏新鮮感及神秘感,長期下去容易招致"性感鈍化";還有些剛開始嘗試裸睡的夫妻,發現他們在初期性生活頻繁,後來則減少,所以普遍認為裸睡並不能真地提高性生活頻率。



對此,北京協和醫院泌尿外科副主醫師李宏軍指出,裸睡是性感、自在的,與性生活並不矛盾。赤裸相對激發的是兩性熱情,而性生活中"前戲——高潮——後戲"的環節才是維持性生活的根本。如果這些環節讓人回味,則長期裸睡也不會降低性生活新鮮感。



嘗試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鬆,能夠自在地面對自己的身體。如果夫妻中有一人思想負擔重,則不如先不試,或者先試試分被裸睡,讓保守的一方嘗到甜頭後,放鬆身心、促進性愛的效果才能顯出來。


初試裸睡,一定要選對床單、被罩的材質。純棉雖是親膚的材料,但必須洗過一水或睡過一段時間後,保健效果才最好;而絲綢冰涼柔滑,並且分量很輕,可以讓人完全放鬆,春夏季非常適合,但冬天就稍嫌冷了點。


裸睡絕不能脫衣就睡,一定注意保暖。床單、被罩最好每週都換,千萬不要把它們當成"免洗睡衣"



有些人無需全裸


裸睡不一定要全裸。冬天的時候著一件上衣保暖,偶爾穿一件內褲做個視覺調劑,都是有益於兩性健康的。



還有些人,如青春期男性就不適合全裸而睡,因為這種年紀的人正血氣方剛,而裸睡使下體缺少一層屏障,經常與被子摩擦,陰莖易興奮,夜間會頻繁勃起,容易影響睡眠。



女生的月經期也不適合裸睡,不僅有衛生上的考慮,還因為她們需要格外注意保暖。


腸胃不好的人,裸睡時最好注意保護腹部,以防著涼。



落入凡間的天使

http://healthlife.mysinamail.com/ 小妮子美麗人生葡萄園

http://groups.yahoo.com/group/cliff-mind cliff-mind電子報

我的 ecosway e-shop 網上商店 : http://www.ecosway.biz/
http://www.ecos.cc/ 選擇地區後, 輸入介紹編號 : HK815141

B & C Shop 香港網上商店 : http://hk.auctions.yahoo.com/booth/cliff072002

我在淘寶的網店 多啦天地 : http://shop33360190.taobao.com/

小妮子加油站-身心健康 創富秘笈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BeautfulLife-heart

Health Peace Worth Cafe Blog
http://cliff0720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