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追求女性技巧





有些人真是很有辦法的,身邊的女伴不只經常「換畫」,而且「天天新款」,並非他們才貌出眾或特別有型,只不過是深得追女仔的奧妙和運用得宜而已。

第一課•絕對信心

自信心是做每一樣事情的基本條件,追女仔也不例外,想成功地追女仔的話,便需要有絕對的信心,你一定要本著;「一定要成功,再不可一個人」的信念。

而你應採「自力更生」的方法,憑自己的力量去「Pick up girl」才是,盡避免靠朋友、家人。朋友及家人不但不一定可幫助自己,太多人知道你的對象更可能弄巧反拙,而且女孩子也不會喜歡靠朋友來追女仔的人。
但要完成志願,首要的是自信,就算你不是「白馬王子」,但也可以將自己打扮成王子一樣,重要的是那份充滿自信的氣質和風度,令對方難以抗拒,總之那便是︰自信、自信、自信。

第二課•迷惑女性的男人

一般女性都不喜歡過份老實型的男性,太沒情趣了!

實際上,她們最歡迎的男性所具備的條件,是人綠好,開朗活潑,無法拒絕他人,沒法守秘密,沒有異性,容易妥協,有點過份自信又有些懶的輕率型。

大情人模範︰ 溫柔, 快樂, 有男子氣概, 善於關懷他人,聰明,可靠 ,滑稽,運動家,強壯的體格,誠實,健康,正直光明,有責任感,可愛,有包容力,堅強,有經濟能力&外型好 , 而事實上,只要你擁有以上任何一點,可以說你已經擁有吸引女性的條件,只是擁有以上各點越多,在追求過程中便越覺有利,越小就較難衝出重圍。

但雖然如此,即使你擁有以上多項條件,也不能保証你必能取悅任何女生,因為,在你具有任何優點的同時,你也不能同時具有一些對方完全不能接受或容忍的缺點,如︰

差勁的男人︰ 自我中心意識強烈,膽小,懶惰,囉嗦,俗氣,纏人,不乾淨,軟弱,愛講大話,神經質,勢利,過份認真,遲鈍,粗暴,沒有判斷力,猥瑣,小家& 迂腐 . 一般來說,吸引女性要運用眼神、聲線和身體語言。

初見面時,你可將視線自然地看著她耳朵一帶,當二人四目交頭時,再將目光轉向耳朵,她便會對你自然產生深刻印象,而到機會談話時,
你的聲音要微微比她高一點,開朗而響亮的會吸引她和你繼續談話,聆聽她的說話時,視線轉移到她的嘴唇,使她覺得你很專心聽她的說話;至於手可放在桌上,四指共排,令人感到你的整齊和有美感,自然對你產生好感。

第三課•邂逅

你要經常警醒自己,眼緣兩個字在愛情道路上幾乎是最不能夠解釋的概念, 它足以令兩個人產生愛情,火速戀愛甚至步入教堂。

故此,當你在任何地方和場合︰巴士、地鐵、街上、餐廳、宴會、工作地方等,遇見你期待已久,甚合眼緣的女性時,不要猶疑,機會可能一去不返。
把握當前機會,把握當前佳人,你唯一的做法自然是上前攀談,令她認識你, 對你產生印象、好感、愛情、思念等等。
總之,你要開始第一步。但毫無疑問,這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而且須謹慎行事,況且,如說錯一句話,以後的便可以省回暖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就必須經常學習,到有用的時候便可應付自如。

以下,嘗試舉出一些開場白,給你參考︰

用被吸引或情不自禁的目光向她注視且不時回望。

(這個招數,即使對方一點也不被你吸引,也會以為自己魅力難當而沾沾自喜,也就不禁向你回望。) 一個笑容。

(她們會相信,自己的樣子一定討人喜歡,令別人產生好感,然後也可能報以回嫣一笑。)

用最自然的方法向她問時間,但你手上絕不能沒有錶,但可以先行調慢或調快。(她根本找不出理由拒絕回答你。)

「Hello!」一笑(若做得恰當,你瀟灑的態度必然吸引她,但最重要的還是,她會深信你已被她吸引了。)



以上各項,目的是在認識陌生女孩時,用以減低她們警覺性的較理想途徑。

由於彼此全不認識。假如以過於油腔滑調的說話和態度,可能會令對方產生反感,從而弄巧反拙。其實,任女性都相信緣份、服從緣份,她們會相信每一個出現她眼前的男性都可能是她未來的丈夫,因此,只要你採用的方式用得恰當,她隨時是準備放開懷抱,把你接受的。 真誠,永遠是俘虜女性芳心的最強武器,要奪得芳心,一定要她相信,你絕對是被她所吸引,甚至只有她能把你吸引;那麼,她便會逐漸解除心理警戒,向你展開笑容。不過,假如對方是經友人介紹,又或者你知道和對方之間有點關係(如學校、工作),那麼,事情便好易得多了。

「他(某人),說你是XX書院的校花,那你每天一定忙於應付不同男孩子追求了」。

(即使她本來不是甚麼真正校花,經你一說,她必定以為自己的美貌早已令很多人倒,但最重要的還是,她必定加以否認和解釋。)

「你的工作看來很有趣,究竟日常職務是甚麼?」。

(她這時絕對是不好意思拒絕回答,但逐漸便會被你認真而坦誠的眼神所吸引,用心去回答的了。)

「你平時花在衣服上的心思和時間一定不少,你是否從小就培養這方面的心得。」(這無疑是一句含蓄的讚美,既恭維又不著跡。)

「街去你約想好的真我!」(她必定馬上皺起眉頭,不耐煩的問你,「你究竟說甚麼?」,你不妨把它倒轉讀出來,她必定會不禁失笑,喜上眉稍了。)

當然這樣的開場白,再精警、再花巧也沒用處。因為若論才智,女性絕不會比男性遜色,只是她們容易被甜這蜜語所蒙閉,不能保持高警覺性而已。可是,過份花巧的說話卻只會令她們提高警戒,防範你而築起圍牆。因此,最簡單、最直接的開場白,往往亦是最有效的開場
白,因為她們根本不會想到有人完全不經思考便向她示愛或其他,於是,唯一的結論就是︰「對方必然是初哥,亦真是充滿誠意的,這人也不錯呢!」

於是,順理成章,她便會大開中門,歡迎你的加入,進入她的生命之中!

第四課•製造機會

要追求一個女孩子無論如何也要有開場白,不論你用何種形象、產生何種效果,最重要的始終是她有反應。只要她一旦對你有所反應,一切就易辦得多。基本上,她都不認為你開始了話題之後便掉頭就走,不再繼續,這樣她必定會大為憤怒,感到你在捉弄她,而且也未免過於輕桃。因此,你必須當機立斷,為自己製造一個約會機會,即使她一口拒絕你,但至少也為你的禮貌和勇氣留下良好印象。

那麼,應該如何製造機會呢?由於處境、場地、人物和氣氛的不同,故此也難一概而論,不過,總有一些原則可循︰ 順勢在最短時間內提出約會。(這樣,她來不及拒絕,只有默許。)

選一較為大眾化的地點。(她才會有安全感,便會不妨一試。)

帶她去熟悉的地方。(她便不會茫然不知所措,而且感到自然。)

與她商議,然後由你作出決定稍後的節目。(女性既喜歡別人尊重,又喜歡別人專制。)

為她安排妥當,如回家的方式及時間。(她會認為你是一個為人設想,成熟世故及體貼溫柔的人。)

如此這般的安排,她大都會欣然答應你的約會,同時亦樂於與一個像你一樣的人共渡浪漫意外的一夜。

不過,女性絕對是受感性所操縱的動物,就算你以為自己已充份掌握她的精神狀態之時,其實她亦可能同時受到另一種外界衝擊,故此,與她們相處必須隨小心奕奕,不要大意。

第五課•初次約會

邂逅和攀談可以說是重要的一步,因為是一切的開端,不過,並不可以保證日後必定會有第二步、第三步。

因此,第一步之後,你仍然要花許多思,絕對不能鬆懈。

當然,你也要分清楚自己有沒有和他繼續交往的必要和衝動,如果只是勉勉 強強,那就不要勉強了,免得日後為大家帶來過度的麻煩和痛苦。

當你們只是有初步的認識,而又發覺她是值得繼續約會的話,那麼,你絕對有必要花點心思作一個週詳的計劃,考慮對方的感受和反應,以最真誠的態度對待,否則,不單是傷害別人,也侮辱你個人的品格,實在無謂。因此,第一次約會絕不能不小心行事,否則就必然無望,況且,要是你不能對那約會全情投入,那樣追求也見不得是一個快樂和開心的事,所以,無論如何也得告訴自己,必須認真 對待你的約會對象。

既然她答應你的約會,她必定會作一番打扮,也會有一番期望,故此,你絕不能令她失望,盡可能照顧她的心理需要。

譬如以整齊美觀的衣著告訴她你對妳的重視,以愉快的心情和她見面,足夠的準備和她共渡一個晚上,及安排節目的結束 和送她回家。

經過一個良好的印象建立,她將毫無疑問地答應你第二次提出的約會。

同時, 她假如真的欣賞你整晚安排的話,自然也希望你能繼續約會她,這時,你可私下盤算,究竟她是否值得你繼續約會,若絕對值得話,請不要猶豫,在第一次約會還 未結束前,就得開口,否則你可能錯失了所有機會。

因為,你表現著緊會令她更為開心。

第六課•第二次約會

何以要強調第二次約會呢?因在初次見面是可能是初次接觸,大家對對方完全毫不認識,也不認真,完全是依靠直覺和眼緣去判斷對方是否可以繼續來往。

而第一次約會就是表示我的確好想認識妳,彼此不妨給對方一個機會,作一個開始,故此,嚴格來說,第一次單獨約會是首次意識地、有期望地約會對方,作一個初 次深入接觸。

不過,第二次單獨約會就更為重要,因為它是象徵彼此誠意的確定。

第一次約會可以說是純粹是一個試探,如彼此覺得不適合,絕對可以就此為止,不必再繼續下去。

當然,多見一次也不一定山盟海誓、非卿不娶,但有一個更大的分別…更 大的誠意。

無論第一次約會如何,你都要承認,只要你再一次約會對方,則表示上一次約會令你難忘,而你亦希望可以再一次見到對方,與她共,故此,你的態度就必須有更大的誠意。

最少,你必須讓她知道,你已作好心理準備,你和她將隨時會演變成為一對,你已開始把她視作女朋友看待…一個你完全有意進一步交往的人。

第七課•身體接觸

可能你和她已經單獨約會了多次,亦可能視對方為男女朋友,兩人一起有說有笑,但還覺大家之間有個空隙。

其實,在大家相處了一段日子後,她都會允許作一些身體接觸,但並不意味著你可以為所欲為,你還需要作小心處理,否則便前功盡廢,如果你放在她肩上的手過度用力和動作誇張,肯定會惹來反感和覺得你是 過於放任。

以下便是一些正確的方法,值得大家參考︰

手--當她是容許拖著她的手時,你應該用一個把她的手完全包含的姿態來拖,令她有被保護的溫暖感覺,切忌是只拖一隻手指或只拖著她指尖的做法,因為這樣子的話,會令她感到不被尊重和有一種「接觸污穢」的感受,對你以後的進一 步行動都會有所抗拒了。

腕--這個手勢其實是不值得提倡的,因為每個人被捉著腕部「或手臂」都會有種被命令和「押解」的感覺,就算是戀人也不例外,不過有時「例如急著過馬路也可用得著,值得留意的是捉的位置,只限手掙以下,力度也要柔和,否則,她便真的會有像罪犯被警察捕捉的感覺。

肩--經過拖手階段後,隨著便是輕擁香肩了,話明「輕擁」,當然便是用手輕輕地擁著,把她的身體拉近,令她有種被保護的安全感,切忌是整隻手臂的垂搭 在她的肩上,否則你的手臂重量便令她感到負累和被輕視。

背--用手輕撫其背部也是能令她有著被人寵愛的感覺,不過,當你進行此動作時,一定要把整隻手掌輕按,而不是以兩隻手指來壓著,或是四處游動,前者令 她有被「篤背脊」的不安,後者更使她有被人玩弄和覺得你是輕簿的。

但要謹記一點,儘管身體語言是彼此溝通的一種途徑,但也要有相當的言語溝通才行。

兩個人的相處絕對不能單靠身體接觸來建立,亦即表示絕不應該把感情建基於性之下。

反之,要是你能由精神交往開始,慢慢培養彼此的感情,增強雙方的認識,認識清楚彼此之間的不協調之處,身體接觸便完全可以有助感情增長,否則, 兩人隨時意亂情迷,鑄成大錯。






落入凡間的天使

http://healthlife.mysinamail.com 小妮子美麗人生葡萄園

我的 ecosway e-shop 網上商店 : www.ecosway.biz
http://www.ecos.cc 選擇地區後, 輸入介紹編號 : HK815141

B & C Shop 香港網上商店 : http://hk.auctions.yahoo.com/booth/cliff072002

我在淘寶的網店 多啦天地 : http://shop33360190.taobao.com/

小妮子加油站-身心健康 創富秘笈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BeautfulLife-heart

Health Peace Worth Cafe Blog
http://cliff0720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