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熬夜女人*照顧皮膚的方法




許多白領麗人都是夜貓子,夜深人靜,月光冷冷,正是她們工作和玩樂的好時光,或趕寫老闆明天要的市場分析報告,或趕場應酬。習慣了夜間活動的夜貓子女郎們儘管都知道熬夜會好傷皮膚,但要她們改變習慣實在很困難。那�,如果你一定要做夜貓子,不如來學習一下,把熬夜對皮膚的傷害減到最小吧!

  不規律的睡眠和過大的工作壓力會影響內分泌,造成代謝紊亂,引起皮膚水分流失。日子久了,皺紋、暗瘡、黑眼圈逐漸出現,再厚的粉也掩不住發黃暗淡的膚色。而且,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部皮膚緊緊的、癢癢的,並且伴有脫屑現象,也許皮炎已經找上你了!

早晚敷面很重要
按摩敷面可以調理熬夜後的問題肌膚,對臉部進行適度的簡單按摩,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還可以選用一些快速修護産品來解決問題。所以--

1、不管你熬夜到多晚,睡前或起床後一定要利用5至10分鐘敷一下臉(最好使用保濕面膜),來滋養缺水的肌膚。
油質或者長粉刺的皮膚,不妨嘗試整夜使用針對性的面膜,將會有驚人的效果。

2、起床後利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刺激臉部血液迴圈。

3、塗抹保養品時,先按摩臉部5分鐘。

4、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臉迎人,皮膚也會顯得有精神!

5、利用僅有的睡眠時間美容
睡覺的枕頭對美容也很重要。使用緞面的枕頭套,能夠讓你晨起時臉上不會有皺紋。

6、就算是熬夜,在睡前也必須徹底清潔眼部的化妝品,然後塗抹上含精華素的眼霜,給眼睛補充足夠的營養,這樣第二天起床才不會變成熊貓眼。
熬夜對身體來說是最違反生物規則的做法,所以夜貓子們最好能在熬夜後給自己一個補充睡眠的時間。補眠時製造黑暗的環境(如戴上眼罩睡覺)對於睡眠質量的提升尤其有利。

怎樣消滅黑眼圈
很多人只要一熬夜臉色就會變得暗淡,並出現嚴重的黑眼圈,其實有個秘訣可以幫你改善:
用棉布包起陳茶茶葉敷在眼睛上,然後躺下休息。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眼霜。

熬夜後泡杯枸杞茶
你還可以自製一些對熬夜後的身體有幫助的茶類。比如,安神養眼的枸杞茶。
枸杞茶的做法:
1、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3-4粒。
2、做法: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注意:
A、如果熬夜後口幹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B、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C、紅棗可先剪開,然後再進行沖泡




落入凡間的天使

http://healthlife.mysinamail.com/ 小妮子美麗人生葡萄園


我的 ecosway e-shop 網上商店 : http://www.ecosway.biz/
http://www.ecos.cc/ 選擇地區後, 輸入介紹編號 : HK815141

B & C Shop 香港網上商店 : http://hk.auctions.yahoo.com/booth/cliff072002

我在淘寶的網店 多啦天地 : http://shop33360190.taobao.com/

小妮子加油站-身心健康 創富秘笈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BeautfulLife-heart

Health Peace Worth Cafe Blog
http://cliff0720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