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30張 讓你感動不已的人生故事



30張讓你感動不已的人生故事

   Pictures that touch your heart...........

當你面對人生的挫折時,往往自己的心態才是那個解不開的結。但如果你知道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為了單純地活下去而努力克服人生的種種障礙,你又有什麼好憂鬱的呢?

1. 一名在做化療的女孩,為自己畫上她也想得到的長髮。 

2. 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女孩渴望能像其他人一樣跳著優雅的芭蕾舞 
 
3. 就算沒有手,我也可以用我的腳來作畫。

4. 永遠懷念您對國家的貢獻。

5. 可能對孩子來說,這是最能貼近死去的親人的方法吧。  

6. 生命會消逝,愛會留下。

7. 儘管是因為戰爭而戰,人性的美卻沒因為戰爭而被抹滅。

8. 不管你身體有什麼缺陷,我依然愛你。

9. 我們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哥哥會永遠愛你。

10. 能和你一起牽手到老的人,一定得好好珍惜。

11. 就算兩人遇到健康狀況,依然堅強地在身邊守護另一半。   

12. 只要能讓我牽著你,我們走的多慢都沒關係。

13. 不管我的人生有多坎苛,還好有你這個朋友在我身邊。   

14. 新生爸爸的喜悅。
 

15. 爸爸可不可以不要去打仗?

16. 再見我的愛。

17. 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看我們的孩子!

18. 只能以眼淚來懷念先走一步的人。 

19. 你不只是我的狗,更是我的朋友。

20. 不管身體的殘缺,依然努力活出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21. 女兒啊,我愛妳。但我不能自私地把妳留在我身邊。

22. 有殘疾的攝影師卻因為看到小女孩開心的模樣而熱愛攝影    

23. 希望爸爸可以不要去打仗。

24.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現在只能這樣了....

25. 一個生命的消逝以另一個生命來延續的平靜感。

26. 身體的缺陷無法阻止一個人追求生命的高峰。

27. 可不可以別再開槍了

28. 孩子,你就勇敢地往上爬追求你的夢想吧!

29. 小孩子不會害怕陌生人,
                  他們認為每一個對他們笑的人都是好人。

30. 答應我一定要幸福,好嗎?

你對哪張照片最有感觸呢?其實好多張都觸動心裡......當我們把關愛、仁慈、寬容、和體諒,擴及別人時,我們就創造了天堂。
希望我們和全世界各地,子孫世世代代永遠不要再有上戰場送別和烈士追悼的場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