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去過天堂90分鐘:一個有關生命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去過天堂90分鐘:一個有關生命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90 Minutes in Heaven


朋友因癌症剛離開人世, 她的離去令我們非常惋惜和難過。

她是那麼堅強,一個人打拼一間公司,又是家庭經濟支柱。

她為人樂觀、幽默、聰明、 思絮清晰、性格開朗。

據知西醫對她說她只有三個月的生命, 她選擇一個人面對疾病、甚至死亡。

知道她現在天父懷中, 神一直陪伴着她。希望大家都珍惜每一天、和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在天堂的景象如何美好, 如何平安呢 ? 從去過天堂卻回來的牧師道出一二, 她也是一樣的喜樂啊 !


去過天堂90分鐘:一個有關生命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一場意外的車禍,讓唐.派普跨越生死邊界,去到了天堂。

天堂的景象絕美,他還與先他離世的親友們重逢。

沒想到,90分鐘之後,他甦醒過來,重回人間,

面對的是身體的重度傷殘。


  他不明白,為何上帝領他看見天堂美景,卻讓他回到人間承受無盡煎熬。自憐、痛苦、憂鬱、灰心……

他要如何面對這樣的衝擊?

這一切的意義又是什麼?

這個經歷劇烈的改變了唐.派普的一生,相信它也要激發並扭轉你的生命……


內容連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前言

我於一九八九年一月十八日死亡。

事故發生的幾分鐘內,救護人員便到達現場。他們發現我已經沒有脈搏,就宣告我死亡,接著用防水帆布蓋住我,讓圍觀的人不至於看到我。然後他們就去照顧其他受傷的人。

我對周遭的救護人員和現場的其他人,都毫無所覺。

死亡之後,我立即上了天堂。

當我在天堂的時候,有一位浸信會的傳道人來到事故現場。雖然他知道我已經死了,卻仍然趨前為我毫無生命跡象的軀體禱告。即使救護人員嘲笑他,他仍不停止為我祈求。

在救護人員宣布我死亡至少九十分鐘之後,上帝回應了他的禱告。

我回到了這個世界

這就是我的故事。



1意外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聖經》希伯來書13︰6

德州浸信總會大會(簡稱「德浸總會」)每年都會召開州際大會。一九八九年一月,他們選擇在李文斯敦湖北岸一個名叫「三一松」的大型會議中心舉行。該中心隸屬聯盟浸信會,是由大休士頓地區的所有浸信會組成的。會議的主題為「教會成長」,而我之所以去,是因為我正在考慮開拓一間新的教會。


會議是在星期一開始,預計於星期三午餐後結束。星期二晚上,我和一位德浸總會的負責人,名叫湯瑪斯的友人並肩散步了一段很長的路。湯瑪斯在心臟病發作之後,就常以步行鍛鍊身體,所以我們在會議的最後一晚一起散步運動。


就在幾個月前,我覺得開拓新教會的時間到了。著手進行這項冒險事業之前,我當然要盡量多收集一些資訊。我知道湯瑪斯在整個德浸總會對開拓新教會的經驗和知識,是數一數二的。他在德州成功的建立了許多教會,因此我們都認為他是專家。那晚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談及我要開拓新教會的事:何時開始?地點在哪裡?會遇到哪些困難和要避開的陷阱?他不只回答了我似乎無止境的問題,又反問了一些我還沒想過的問題。

我們邊走邊談,大概有一個小時吧。雖然天氣又冷又在下雨,我們卻相談甚歡。湯瑪斯對那天晚上的談話記憶猶新,而我也是,只不過是基於不同的理由︰因為那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正常行走。


星期三上午,天氣更惡劣了。雨下個不停,若再冷幾度,恐怕就會結冰,我們可能就無法上路了。


上午的會議準時開始。最後一位講員做了一件浸信會傳道人從來不做的事——他居然提早講完了。三一松會議中心取消了午餐,而在十點半左右為我們換上了早午餐。我已經在前一晚收拾好行李,把東西都放在我的紅色一九八六福特埃斯哥汽車裡了。

↑ Grab this Headline Animator

落入凡間的天使

A place that give you peaceful and healthy life
http://healthlife.mysinamail.com 小妮子美麗人生葡萄園

擁有您自己的商業!享受價廉物美的購物樂趣,又可以有持續收入,達至財務自由!ecosway 給供應商, 購物會員, 商業伙伴, 三嬴商業模式, 各方都互惠互利. 歡迎到網站詳細了解.
www.ecosreg.com/home/HK815141 輸入介紹人編號 : HK815141

My ecosway e-shop 網上商店 :
www.ecosway.bizhttp://www.ecos.cc/選擇地區後, 輸入介紹編號 : HK815141

My B & C Shop 香港網上商店 :
http://hk.auctions.yahoo.com/booth/cliff072002
我在國內的網上小店 :
http://shop33360190.taobao.com/
小妮子看世界小妮子的作品,短篇故事,小品文;分享那些心情點滴情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