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辦公室戀情成功十大法寶












公司新來了一位讓每個男人都想多看兩眼的女士,而你對她更是志在必得。無從下手?不要著急,下面的建議可以幫助你從眾多男同事的慇勤中脫穎而出,最終贏得她的心。


方法1:稱讚別的女同事
  在她面前稱讚別的女同事很有魅力,這是瞭解她對你是否感興趣的好方法。觀察她的反應:暗生妒意,還是認為你幼稚可笑?如果她確實因為這樣的話而感到有點煩惱,很可能她希望得到你的讚美。


方法2:獨立於眾人之外
  與那些整天圍在她身邊不顧一切獻慇勤的男士們保持距離。這些人在她眼裡不過是已經被征服的,而你對她還是一個挑戰。


方法3:在下班時「巧遇」
  盡量調整時間,以便使你們能夠同時完成工作。但是一定要做得巧妙。如果你將時間掌握得恰倒好處,正好與她同時離開辦公室,你們就可以有同行的機會。這是更好地瞭解一個女人的最佳時機之一。至少,你可以弄清楚她是否知道你的存在。


方法4:讓她偶然聽到你與女性朋友的談話
  無需讓她聽到太多,只要讓她看到你是多麼善於讓朋友和家人開懷大笑,並因此發現你是一個多麼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就足夠了。她會因此希望自己成為電話那端的人,然後,這種事就會真的發生了。


方法5:讓她看到你在工作之外的生活
  如果你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讓她看到你在工作之外的生活,特別是如果你在工作中必須表現得非常嚴肅。才智、熱情、善良、幽默感以及追求完美快樂人生的努力都會使她受到感染,產生與你分享的願望。


方法6:不要醉酒和與其他女同事調情
  這一點好像是很顯然的。更何況,一旦這種情況發生,女人往往會毫不猶豫地將你一筆勾銷。一想到你可能同時在與坐在她旁邊的那個女人約會,她絕不可能再把你留在考慮範圍之內。


方法7:利用你的強項
  她很清楚誰是辦公室中最英俊的男人。不過,我們不是在參加模特大賽。不要因為自己貌不如人就輕易放棄。主動與她搭話,讓她感到開心,甚至可以與她 (小心地)調情。只要不讓她看出你的打算就行。記住,如果沒有個性,再漂亮的男人也會很快令人感到厭倦。要是你幽默風趣、談吐不俗且善解人意,你就擁有了更大的優勢。


方法8:表現出對他人的尊重和關注
  這是一個需要掌握好分寸的舉動。對其他男士和女士的熱情關注可以讓你的「目標」感到,你不是因為有所「圖謀」才只對某一個人好。不過,也不要對其他女士表現得過於熱情,箇中原因不難想像。


方法9:讓自己顯山露水
  為什麼,我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呢!--如果沒人看你,一輩子跟著你的就只有你的影子。一定要讓別人注意到你。不過,別讓自己成為一個處處都要表現自己的傢伙。這是所有女人都討厭的一點。


方法10:給她一個暗中觀察你的機會
  在牛皮不被吹破的前提下,向她描述你週末所做的越軌行為(當然是不觸犯法律的行為)。最搶手的女孩子們往往過著最單調無聊的生活--「暗戀者們」由於害怕遭到拒絕通常都不敢主動向她們提出邀請。而且,對於那些唾手可得的東西,條件越好的女孩就越會不屑一顧。所以,既然你沒有一上來就把她放在第一位,並且自己過得還挺樂,那麼……(考夫)


如何取悅女方家長
「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那麼要得到一個姑娘的心該怎麼辦呢其他的不論,先獲得她父母的歡心肯定沒錯的。當你和友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她會正式邀你去她家喂,這一次「亮相」可實在太重要了,只能成功,不許失敗啊!


事先準備既然是「亮相」,穿著一定要得體。向女友瞭解一下她家庭成員(特別是父母)的職業,文化,興趣等,買一些禮物,想一想對方會提的問題,作點應答準備。

問候致意 進門後應先熱情誠摯地問候,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如見到女友父母,應問「您身體可好?」當對方敬茶時,要起立雙手接過,並點頭致謝。當女友介紹全家成員時,要答以合適稱呼,點頭微笑。

交談要點 剛開始,大家可能會感拘束。你可以就地取材,也可以根據她父母的興趣引出話題。她的父母肯定會問你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情況。記住,「多聽少說」是你當天的座右銘。絕不能大力宣傳自己的聰明能幹。或許你未來的岳父母會想:「這小子鋒芒太露,女兒嫁給他靠得住嗎?」短時間的「夾緊尾巴做人」也未嘗不可,不論她父母就什麼問題發表什麼觀點,你都得耐心聽著,儘管心裡不服氣,可臉上也得滿是微笑,點頭稱是。想得到「孺子可教」的評語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另外,在她家人面前,你對女友的談話還是應有一定禮貌的,不要像兩人單獨在一起時那樣親暱。最後,告別時應彬彬有禮地說「再見,讓你們勞累了一天,不好意思!」「過些時候再來拜訪」等等。出了門,你就可以鬆口氣,回去靜候佳音吧。



落入凡間的天使

http://healthlife.mysinamail.com/ 小妮子美麗人生葡萄園

http://groups.yahoo.com/group/cliff-mind cliff-mind電子報

我的 ecosway e-shop 網上商店 : http://www.ecosway.biz/http://www.ecos.cc/ 選擇地區後, 輸入介紹編號 : HK815141

B & C Shop 香港網上商店 : http://hk.auctions.yahoo.com/booth/cliff072002

我在淘寶的網店 多啦天地 : http://shop33360190.taobao.com/


小妮子加油站-身心健康 創富秘笈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BeautfulLife-heart

Health Peace Worth Cafe Blog
http://cliff0720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