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壞男孩如何引出女人最好的一面


壞男孩如何引出女人最好的一面 所以妳喜歡我們!


這為什麼是件好事呢?壞男孩聽起來挺糟的,不是嗎?


但是你想與能引出妳最好一面的人在一起吧?這就意味著將與舉止不怎麼良好的男人在一起。這類型的男人能讓你血液沸騰,帶出你的活力。就如同每個女人都有很辣的一面,每個男人心裡也有魔鬼的一面──而且我們喜歡運用這一面。


這有時會讓妳挫折地想對我們尖叫,但是釋放情緒是件好事。男人很少這樣做,而且女人釋放情緒這點,讓女人比男人更有趣:妳們很風趣、聰明、感性、有幽默感,又會談論自己的「情緒」。妳們活力十足,而當妳們活力旺盛的時候,會讓我們覺得自己也很有活力。我們喜歡這種感覺。


試想:日復一日的生活相當單調,我們每天起床後便按表操課,日子變得無聊。我總愛小小耍點花招,讓事情不要一成不變──這樣也會讓你心湖起點波濤,承認吧!你也愛這種感覺。


壞男孩擾亂妳心海的三種方式


讓男人引發你小丑搞笑的一面,對你倆可能都很具震撼力──你的前男友不是太懶惰、就是太笨做不到。搞不清楚妳的他是不是壞男孩嗎?壞男孩為了讓事情保持有趣,通常會用三種花招對付女性友人和女朋友。以下是我的策略──妳看看是否熟悉:


1. 我們告訴妳:妳很漂亮

●每個女人都很獨特,所以我特別注意女人的每個曲線和獨特的行為。例如,我很少說出明顯的讚美,相反地,我會讚美她的酒窩、頭髮的顏色、她的鼻子或是她可愛的走路方式。

●當我告訴女人她有多美麗時,我會讚美她獨特的美麗。我曾經和一個女孩約會,她每次笑起來的時候,嘴唇都會像狼嚎一樣地噘起來,就像比利.艾鐸(Billy Idol) 一樣。她自己也非常自覺這個習慣,但是我喜歡,所以每次她笑的時候,我都會叫著「再來,再來,再來!」然後吻她──這樣讓我倆笑得更快樂,我也可以看到更多次的噘嘴唇。

●我對女人的特殊待遇,表現在我幫她或我和她一起做事的時候。我可能會做些意想不到的事,像是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梳梳她的頭髮,或是送她工作上有用的東西,或是讓她躺在我身邊,看看天空的雲有哪些形狀。雖然大部分我看到的形狀都有點下流或有點黃……但無論如何我們的生活很有樂趣。


大部分的男人不知道,當女人越覺得自己漂亮的時候,就越容易相處。我喜歡讓女人覺得自己很漂亮。不為別的,擁有這種力量讓我的男性自我意識高漲。


2. 我們鼓勵女人頑皮

●我鼓勵和我在一起的女人談談她的幻想。

●我從不評斷她過去做過的事,我對這點很重視,不論情況為何,我都不會落井下石。

●我享受講黃色笑話和玩遊戲的樂趣。

●我不八掛,很重隱私,何況九成以上的樂趣都在祕密中!對女人而言,覺得自己可以頑皮是很重要的,而創造一個可以讓女人頑皮的安心空間就是男人的工作了,女人跟我們一樣壞,只是當你們表達出這些想法的時候,社會就會幫你們貼上標籤。在臥室裡,你應該能感到安心、放開心胸(想知道更多,請參考第44章)。


3. 我們偶爾會挑起戰火

是否曾經有男人沒有任何明顯的理由,就故意找你吵架?在一段關係剛開始的時候,我常常會故意踩踩女人的地雷,看看她到底是哪種人。從她生氣的舉止,你可以更了解這個人。伴侶偶爾可以互相咆哮、尖叫,事實上,我想要這樣。記得之前的活力的部分嗎?熱情和憤怒在情緒量表上可是肩併肩並排的呢!


當然我不是在推崇暴力、侵略、或無謂的爭吵。但是我曾經碰到許多不願意談論感受的女人,她們把自己的感受鎖在瓶子裡,直到再也受不了而爆發,變成長篇大論的攻訐。要記得:話說出口就不能收回,如果妳要把它挖出來,就要能承受後果。


最後,所有這一切都回到一個事實,就是熱情能讓男人和女人都感到活力十足、真真切切地活著──是的,包括美麗、頑皮和戰火。而壞男孩的主要天賦之一就是鼓勵這種行為。


引自 : 馭男高手:寫給渴望自信、迷人又追求美好兩性關係的妳
The Manua : A True Bad Boy Explains How Men Think, Date, and Mate—and What Women Can Do to Come Out on Top
作者:史提夫.桑塔加提


沒有留言: